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量:0

2024年1月18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综合楼922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志新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白玫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白玫院长从党建引领、研究生培养、本科师范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能力提升、人工智能+教师教育、教师职后培训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实体化五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霞代学院工会委员会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讨论通过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各环节具体要求(2023年6月修订)》《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关于支持教师参与学术交流活动的规定(试行稿)》《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关于行政岗位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相关规定》《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关于在职教师参与博士后工作的相关规定》 等管理制度。

会上,各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是在年终岁尾召开的一次工作总结会议,也是“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推进会议。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