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研究生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量:0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教育硕士研究生本学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按照研究生院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共有157名学科教学专业的实习生分赴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二十四中、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鹿泉一中、正定中学等20余所中学开展了教育实习。

石家庄二十四中寄来表扬信,信中写道:

……教育硕士实习生计划明确,表现优异,能做到有目的地高效实习,观摩课认真聆听、虚心求教,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不仅带给学生们丰富的知识和技能,更通过耐心的引导和真挚的关怀,激发了学生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这不仅是对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心灵的共鸣,一次关于梦想和奋斗的美好邂逅。

我校紧密结合教育硕士培养要求与特点,将教育硕士的教学实习与教育研究有机结合,突出教育硕士培养的实践特色,把学位论文写在课堂教学一线上。通过在真实场域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推动了我校学科教学实践与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