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度全国“田家炳杯”各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量:0

2023年度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各专业比赛落下帷幕,我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各专业教育硕士累计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教学设计奖6项。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由“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专家委员会指导,旨在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利用“实践活动月”选拔种子选手,组织各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备课磨课,结合教育实习进一步强化实践创新能力。研究生院为师生顺利参加比赛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与指导。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切实提高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研究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