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王怡珊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量:0


王怡珊,中共党员,物理化学专业博士,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讲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科研论文,现致力于化学教育领域研究,承担师范生教师教育模块多项课程。兼职担任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辅导员、2020级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获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奖。

王怡珊自入职以来,迅速适应环境、找准定位,坚持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两不误,展现当代年轻教师风采。

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王怡珊牢记使命与担当。面对学院学工队伍紧缺,她“积极补位”;作为学院和课题组“新人”,王怡珊主动承担各项工作;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她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程坚守,做好学生们的“守护人”。作为2022级157名学生的大家长,她努力照顾每一位学生的身心状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面对工作,王怡珊不怕苦、不怕累,充分践行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择善而从,笃学不倦。面对专业和研究方向转型,王怡珊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对待科学研究,她严谨认真、勤于思考,积极进行课题申报,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知识水平和科研能力;对待教学工作,她积极利用跟学听课的机会向专家老师认真请教,虚心学习,并与前辈老师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新模式。“老师,很喜欢您的教学风格”,“您的课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王怡珊在与学生的“教学相长”中不断深切感受到教师这一职业的价值与乐趣。

尽心竭诚,事必躬亲。王怡珊坚信爱人者,人恒爱之,对待学生倾注爱心与真情,这也是她开展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她恪尽职守对待学生工作的大小事宜,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面对学生事务,她不遗余力,关注学生的困难与成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温柔但有力量”是学生对她的评价;“学生在省外上学有您这样的辅导员让我们很放心”是家长对她的肯定。王怡珊认为,让每一个同学都能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就是对辅导员的最大褒奖。

王怡珊始终坚定青年党员的理想与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勇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Baidu
sogou